close

要前往蝴蝶谷瀑布前剛好中午,所以先來這填飽肚子,才有足夠的熱量消耗,畢竟揹小孩上山也是要花費一些體力😂
 
在接近餐廳的停車場前就聽到餐廳裡傳來卡拉ok的聲音,頓時覺得來的不是時候, 雖然我希望能悠閒清靜的享用餐點, 但是對有些長輩來說也許就喜歡這樣歡樂歡唱的氣氛吧~
這裡有室內區跟戶外區的用餐點
這天在室內區坐就要聽卡拉OK
室外感覺就比較悠閒, 所以那天有兩三組客人是坐在室外, 不過我們帶小孩怕小孩吹到風因為當天有點冷, 所以只好坐室內
 
不錯的是這裡有兒童餐椅
 
室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跟另一位唱歌唱得很愉快的客人
 
先來看看菜單, 看起來非常的平價吧!
值得讚美的是老闆跟老闆娘都非常的親切招呼著我們, 而且有些菜是自己種的
 
老闆娘看我們只有兩個人加一個小孩所以建議我們不用點太多, 可以點小份的, 他推薦我們點一道鐵板魚, 不過因為我們家太常吃魚了所以對於魚的興致缺缺, 因此我點了一道炒山豬肉跟兩樣青菜和一個湯, 炒菜的阿姨非常的老實跟我們說他們今天沒有山豬肉只有一般的鹹豬肉, 叫我把菜單勾馬告鹹豬肉, 但一樣是用炒的, 坦白說如果他沒有跟我想這不是山豬肉我也不知道, 但價差了50塊耶!
 
這裡的白飯是自取的
 
沒多久菜馬上就上了
第一道炒龍鬚菜,菜還蠻嫩的, 有加一些些香菇跟紅蘿蔔, 吃得出來調味似乎有放一點點米酒
一盤80塊算還蠻便宜的
 
第二道燴炒三菇, 我點菜時問炒菜阿姨是哪三菇他回我不知道耶看有什麼就加什麼, 真的很可愛, 這樣一盤80塊,料算多了, 而且他們的香菇是用當地的段木香菇吃起來非常的飽實
這道菜似乎也有放一些米酒
這兩道菜的料都非常實在, 食材新鮮, 只是炒功少了一點點熱炒鍋氣的味道
 
第三道炒豬肉非常的下飯, 有這道可以扒好幾口飯
, 算是比較重口味的一道菜, 這一道150元
 
 
最後一道金針香菇肉絲湯,這一鍋是80塊
有金針花,香菇還有金針菇,料非常的多,但是最大的敗筆是居然沒有放肉絲,撈了老半天都沒有肉絲,金針香菇湯的肉絲呢怎麼不見了orz
 
 
原來是煮菜的阿姨忘了放了
唉 總覺得有些美中不足
最後招待了兩顆橄欖, 不上面剛好有一隻昆蟲, 所以就所以就沒有吃了……
 
我們兩個人3菜一湯總共有400元 在這這樣地方這樣的價格算是非常的平價,唯一的缺點真的就是我的金針肉絲湯居然沒有肉絲😫
 
 老闆娘還我肉絲來……
 
 
 
最後我們下山還來這裡買了五葉松果汁一罐80元
好喝爽口, 喝起來有微微的檸檬皮跟芭樂皮還有一點點小麥草汁的味道, 不錯喝喔!
建議沒喝過的可以喝喝看這裡的特產
畢竟平常幾乎不太可能有機會喝到五葉松果汁
 
 
 
鶴芝庭園餐廳
424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松鶴三巷69號
0932529628

 

~~~台中谷關遊~~~

午餐 鶴芝庭園餐坊

景點 賞蝴蝶谷瀑布(來回3~4小時)

晚餐 山東開心小館麵食

 
arrow
arrow

    Awo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