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去介紹鶯歌老街的富貴陶園用完餐後,接下來開始逛逛鶯歌老街,這裡除了陶藝品之外,對於想買一些漂亮的餐具瓷盤也是非常好逛,除了價格便宜種類也不少。
 
首先我們先來到168陶坊
位於鶯歌區育英街69號
這裡有琳琅滿目各種不同的陶瓷用品
入口處有一些特價品
仔細挑也能撿到不錯又便宜的陶瓷用品
走入店內又有更多選擇
有些還是日本製的
 
也有很多日式風格的盤子
買回家將料理放入這些盤子,看起來美味提升許多
吃起東西也更賞心悅目
連在西式餐廳吃到烤田螺的器皿都有
也有西式餐盤
 
也有日本碗
也有這種玻璃飲料杯,才五十元
 
砂鍋、塔吉鍋也有
 
 
最後我買了一個盤子和一個大的湯麵碗,花費兩百
換來好心情,每次用餐看到美麗的餐盤,總覺得食物的價值和美味度也提升許多!
 
陶瓷店的旁邊還有一間賣多肉植物的小店
入口擺出一些小肉肉
每盆50
 
進入店內看到許多擺飾
最吸引我的是這些龍貓
龍貓小物可以當盆栽的點綴,也可以直接當擺飾
也有龍貓的花器
超多龍貓的東西,讓我拍不完
也有賣組合好的盆栽
店家的對面還有一台超老舊的偉士牌行動餐車
賣一些手工麵包
很特別的摩托車小餐車
老闆是一位女生,我很好奇這台老舊的摩托車是裝飾還是真的可以騎,她說她是騎著這台偉士牌過來的!
真不可思議,因為這台車看起來真的非常有年紀阿!
一旁的寵物也非常吸睛
 
再往前走就是厚道飲食店
店內裝潢複古,生意也挺好的
繼續往前也有幾家陶瓷店可逛
可以多比較
這家賣的東西堆好高啊,真好奇每次客人要買底下的東西,店家要拿出來不會很不方便嗎?萬一地震不會垮嗎……
嗯……我想太多了
 
也有些藝術品店看起來很棒
 
這間賣很多特別的洗手臺
開店裝潢很適合來這挑貨
最後逛完往火車站方向回家經過這片像綠色隧道的樹蔭特別心曠神怡~
鶯歌真的有空可以來這逛逛,還可以去陶瓷博物館走走😁
 
arrow
arrow

    Awo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