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完蝴蝶谷回程找了這間特別的麵食館當晚餐
隱藏在松鶴部落再上去一點點往谷關方向的巷子內
在巷口前還掛著紅紅的大布條寫著感謝三立食尚玩家二訪。
 
餐廳前有個空地可停車
那時去用餐空位上停了不少車
 
往內走去看起來很不像一般的麵店
 
如網路上說的是一間 卡拉ok轉經營成麵館的
用餐區中間還有舞池,舞池中間放了一個桌子主要是放調味醬的
 
招牌似乎是蔥油餅和牛肉麵
 
原本想點牛肉麵和蔥油餅但是店員說蔥油餅已經賣完了, 而牛肉麵沒有牛肉了所以便宜十塊錢
蛤, 那等於吃一碗牛肉湯麵要80塊好貴喔, 可以給我牛肉嗎?
店員說豬皮花生凍也賣完了
生意也太好了吧……
 
於是我只好點了牛肉湯麵跟水餃一盤
其實坐在沙發區用餐還蠻舒適的小朋友也可以在座位上翻滾
 
首先送上來的是牛肉湯麵 看得出來他的麵條非常的q彈
 
還有附上他們自製的辣椒醬跟酸菜,但我覺得還好
 
接著送上來的是水餃,顏色非常的繽紛,我點的是大白菜水餃,但是吃來似乎裡面也有韭菜
 
餡料還ok,吃完的感覺,覺得他們的麵條跟水餃皮麵食類應該是他們的強項,但是內餡和湯頭,應該算是中等,可能沒吃到牛肉也有些扣分,哈哈
最後看到隔壁桌有人跟他們買蔥油餅皮外帶
我就覺得很奇怪店員不是跟我說蔥油餅沒了嗎
原來是蔥油餅的麵團還沒有醒好,但是如果是外帶生麵糰帶回家的時間剛剛好可以煎
 
所以我也很好奇得買了一團生麵糰外帶
按照說明紙上面的步驟回家煎蔥油餅
 
 
 
 
煎起來吃起來的口感,外皮薄脆, 裡面吃起來像山東蔥花大餅的感覺只是比蔥花大餅薄了一點
總之跟一般的蔥油餅不太一樣
 
不過沒吃過嚐嚐鮮才知道到底感覺如何嘛
 
 
 
名稱:山東開心小館
電話:(04)25951716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營前巷16號(麗陽營區站)
營業時間:10:30 - 20:00
 

~~~台中谷關遊~~~

午餐 鶴芝庭園餐坊

景點 賞蝴蝶谷瀑布(來回3~4小時)

晚餐 山東開心小館麵食

 
 
arrow
arrow

    Awo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