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三仙台的大名,但一直沒有去過,就算去過可能也是小時候,記憶已經不深了。

每次想來走走,但礙於行程時間加上到台東大部份都走山線,所以三仙台已經放在口袋名單許久,這次終於有機會漫遊海線去三仙台走走,沒想到居然是讓我印象深刻的驚嚇之旅🤤
 
三仙台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這一座造型獨特的跨海大橋,不過我們剛一到三仙台就下雨,爬上那風大又下著微微細雨的拱橋抱著阿嗚還真有點頗累,邊走還邊說為什麼橋不做直的要設計低起伏一上一下不知多走了多少路🤣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來還是期待走完去看對岸的風景

好在走到對岸雨也停了
走在木棧道上到處閒逛
今天剛好有釣魚比賽,所以遇到許多釣客
記得之前看導覽圖上有畫出這裡有海蝕洞跟燈塔,後來發現走到木棧道接近盡頭的左邊有一條路
沿著路往下走
慢慢接近了海岸邊
這裡的岩石高高低低所以帶小孩來要小心走
看到許多人躍過這些岩石往上攀爬至燈塔
旁邊則是海浪濤濤
若是漲潮應該蠻可怕的
其實只是往水裡瞧都會看到很多魚
難怪這裡也是釣客的天堂
合歡洞就是海蝕洞,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決定走最近的海蝕洞, 燈塔因為還要再往上爬而且看起來是會有點陡跟遠我們帶小孩子比較不方便所以這次就沒有走去燈塔
當我一踏上海蝕洞的入口不知為何就覺得有點可怕
以前走過多少海蝕洞都沒有這次莫名的心驚驚
加上入口還有小心毒蛇的警示牌,很怕裡面有什麼奇怪的東西
往裡走越走越黑,最後伸手不見五指
伸手不見五指就算了,我的頭開始痛起來
而且洞裡突然一陣超級強風灌入,不知為何我超級害怕
走到接近出口處風變更大,而且最可怕的是耳邊還傳來女子淒厲的叫聲,還有微微男性的喃喃自語聲,阿嗚爸還說可能是有人在燈塔上亂喊,但聽起來很怪不像而且讓我不寒而慄,最後阿嗚爸先走到洞口
他走出洞口沒多久探頭一看馬上驚慌的叫我趕快往回走,我那時也不敢多問什麼,內心有預感應該是有不好的事,加上強風和女子的淒厲叫喊那時的氣氛,讓我立馬急忙返回一刻都不敢逗留。
 
最後我們一家回程花的時間比去程快上好幾倍,我們自己也覺得回程距離怎麼那麼快到達,實在是因為我們嚇得半死腎上腺素爆增的關係吧~
 
後來離開海蝕洞之後,阿嗚爸有告訴我他當時看到的景象,岩石放滿食物和香,女子淒厲的哭喊……我們猜當時應該是在招魂吧~
可能有人掉入那附近海裡
 
我只能說當時的海蝕洞真的很詭異,除了我們沒有其他遊客在那裡,加上我的頭痛跟害怕也是第一次,畢竟其他海蝕洞都沒有讓我一進去就莫名的害怕,可能我的頭痛就是給我的預告,只能說這次三仙台真的讓我印象深刻的驚嚇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o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