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有許多特別的早餐店,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是一家沒有招牌的中式早餐店。

 

 
店就位在花蓮的新港街68號
第一次來點了他們家的碗粿和蛋餅包油條
其實碗粿我原本是喜歡吃台南碗粿裡面有餡和調味每一口都是十分夠味,而新港這間早餐店他們自製的碗粿是純米漿沒有內餡,在上方淋上肉燥,通常這類的碗粿我會覺得沒味道比較沒那麼喜歡
但不知那天怎麼了,特想吃碗粿,看到老闆送上剛蒸好熱騰騰的碗粿就想嚐嚐看
 
沒想到一吃,天天兒啊~我的胃被滿足了,碗粿本身軟嫩純白熱呼呼的口感配上上方的肉燥再淋上特製的醬油膏,真是美味!
就像一碗好吃的白米配上肉燥那簡單的調料就讓人足以感動,而且一定要淋他們家特製的醬油膏,那個調味是劃龍點睛不能少的最後提味阿~
接下來阿嗚爸吃的是蛋餅包油條
當然還是淋上特製的醬油膏才美味阿
阿嗚爸覺得還不錯
豆漿的杯子好復古喔!
喝起來有點超灰搭的味道,我們比較喝不慣這味,但我知道有些人就愛這一味
 
至於味增湯我覺得喝起來淡淡的,就不多做介紹了
 
這裡沒有招牌,來吃的人幾乎都是在地人
 
自從吃過這裡的早餐之後,我來花蓮幾乎早上就會來這裡吃, 只不過有時候晚來碗粿沒有像第一次吃這麼熱騰騰就會沒有那麼超極軟嫩, 不過他的特製醬油膏我還是很愛😀,所以還是久久會來吃一次~下次想試試看蘿蔔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o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