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嗚開始會在家裡爬來爬去,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連去上廁所也強行爬進來,看他這麼愛爬,乾脆幫他報名爬行比賽,畢竟爬行的時期也就這一段時間,帶他去體驗看看,順便記錄這段有趣的過程。
 
上網查了一下,爬行比賽有免費和付費的,但都有年齡的限制,如果寶寶會站就不適合報名參加了,趁著阿嗚現在只會爬,趕快幫他報名了爬行活動。
 
丁丁藥局的爬行場次很多,雖然要付報名費,但比起等婦幼展辦的爬行比賽,丁丁的活動時間較近,所以就幫他報名了樹林丁丁的爬行比賽,報名費是100元,現場繳即可。
 
樹林丁丁店的店門口停車位頗多,還有一處室內停車場,對於開車前往的人很方便,開車最怕沒位子停。
到了藥局先報到繳報名費100元,店員讓我們選擇參加禮,有米餅兩包和上衣一件二選一,因為上衣的款式我們比較沒那麼喜歡,所以選擇兩包米餅給阿嗚,店員還給了發票,所以報名費就等於消費這樣東西。
 
活動開始之前有看到店員消毒地墊,開始時店員說明活動規則,還順便告知當天消費有折扣,算是置入行銷吧~
 
這裡的爬行活動是兩人一組,家長可以陪爬但不能碰寶寶,名次取前三名,共計爬行時間限兩分鐘,若是所有寶寶爬行時間都超過一分鐘就沒有前三名,因為前三名有額外的獎品和獎狀,超過一分鐘時間就太長了。
比賽開始前家長帶著寶寶興奮又期待的等待叫號,阿嗚這次拿到的背號是七號,我看到號碼還跟阿嗚爸說這是幸運七號是好兆頭喔!
爬行比賽開始,看到寶寶的家長拼命的拿著道具吸引小朋友往前爬,但也許誘惑太多反而讓寶寶分心看東看西,有的寶寶還好奇的看着和他一起爬行的寶寶,最後兩人索性坐在賽道上交起朋友不爬了,看着各家寶寶的爬行過程真的很有趣。
而且我發現不少家長拿出來誘惑寶寶向前的道具有搖控器耶!阿嗚也很愛搖控器而且偏愛白色的,沒想到其他的寶寶也愛搖控器,真不知搖控器怎麼會那麼吸引小孩,我這天也有帶搖控器企圖讓阿嗚奮勇向前拿搖控器,疏不知其實引誘阿嗚往前爬最棒的道具就是媽媽本人。
很快就輪到阿嗚,我們都還沒準備就緒就匆忙上陣,阿嗚爸甚至還來不及準備相機,阿嗚就準備要開始爬了,當我一放下阿嗚,他就開始大哭,以為我要拋下他,於是我就在他前面喊著他,阿嗚淒慘的哭著埋頭拼命往前爬著找我,沒想到就因為他太黏我所以爬出了好成績,暫居第一名,真讓我們意外。
比賽到最後剩一位女寶寶還沒爬,主持人問有沒有人要讓寶寶陪這位女寶寶再爬一次但不計秒,最後沒有人陪爬,這位女寶寶在沒有競爭對手的壓力……噢不……是沒有其他外力的干擾,居然爬出最好的成績成為當日的第一名!真是黑馬啊~
 
阿嗚原本第一的寶座變第二了,不過也出乎我意料之外很棒了!
前三名都有獎品和獎狀,第一名是玩具一盒和一袋小球,第二名是一把很可愛的小鴨造型兒童雨傘和寶寶專用洗衣精一組內含洗衣袋,很不錯喔!
比完還送輕巧褲一包,感覺這一百塊的報名費花的真值得!還讓阿嗚拿到人生中第一張獎狀🤣
逛了一下店內發現阿嗚的兒童雨傘獎品有賣耶!一把還要三百多,所以算一算獎品價值約六百多左右~
若是報名不到其他免費的爬行比賽,來參加丁丁辦的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o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