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懷孕時逛嬰兒用品展看的東西不外乎是坐月子要訂什麼月子餐、新生兒的用品、待產包……
 
揹阿嗚來看展,跟之前懷孕時看的東西不同,體力也差很多,之前大肚子走沒幾下就喘累,現在揹著小孩走來走去也沒那麼累,看的東西也更多。
 
這次來主要想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奇特別的東西,也想順便看看米餅副食品有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因為阿嗚真的太不愛吃東西,所以想讓他試試其他的食品,沒想到這天一逛下來贈品多的驚人……
我也沒有像有些有心的媽媽做功課,單純逛逛下來手上的東西就……
 
但不得不說這檔領入場券的人也太多了吧!分好幾個領票口,又跟其他活動卷一起領,導致排隊人龍特長……看到很多孕媽媽辛苦的排隊就覺得很不優
 
但是會場有設哺乳和換尿布區,位置空間都很夠,這點還不錯!
首先拿到這個贈品是奶粉公司送的寶寶手冊保護套
我覺得還蠻可愛實用的
這個木湯匙是優格蓓麗優格機打卡禮
賣的是這個優格機也能做起士,免插電用鮮奶和優格菌(或ab無糖優酪乳)就可以自製一大堆優格了
展場優惠999還送優格菌粉,讓我好心動啊
因為阿嗚也不排斥優格,加上我們一家也常吃😙
這個強哥不是殺蟑的而是防蚊液
我玩遊戲只花十元購買的,原價要一百多
這袋是親子購物網打卡送的,有樂適衛生紙、溢乳墊、慕之恬廊乳液試用包
大會給的兒童福袋裡贈的兒童營養補給品
各類小包溼紙巾,很實用可隨身攜帶
我也有買黃色小鴨的溼紙巾,話說阿嗚對黃色小鴨系列的東西都很有興趣耶
副食品和奶粉試用品
我也有讓阿嗚試吃一些米餅和粥,有些他居然吃光!我看了一下成份不含納沒有奇怪的添加物就買了~至於粥類……展場有兩三家推藜麥,我覺得很特別而且是有機的,可以讓阿嗚試試看,左上角就是藜麥的試用包,左下是藜麥米粉試用包
經過這家名叫"理膚保水"剛好在做活動,順手也拿了不少試用品,這個類似屁屁膏適用於皮膚的不適,坦白說第一次聽到這個牌子
溢乳墊還有一個擦蚊蟲叮咬的,兒童也可以用,還有乳液、清潔液試用包
施巴乳液、蠟筆、清潔試用包、兒童保健食品
最後還有尿布試用包
再來個贈品集合照吧!
 
這次東西不少,揹小孩沒有拍,只回來跟大家分享這次所拿到的贈品,下次再分享購買的戰力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o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