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弟弟的福拿到一張長榮飯店的禮劵,看了一下長榮各地區的飯店,覺得就屬基隆長榮的海景餐廳view最特別,價格也比其他幾間便宜,就選擇它了!
我們這次選擇吃中餐,打算吃完順便去基隆逛逛,11:30到達18樓的電梯才開放搭乘
我們提早到等了一會兒才上樓
這次餐廳的主題是日本風所以大部份食物偏向日本風味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子,視野非常好,可以欣賞基隆山景和港口的海景
飯店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嬰兒椅與兒童餐具
阿嗚興奮的等待他的食物
媽媽趕快晃一圈看看有什麼食材
基隆海產不用說崁阿頂的早市是許多餐廳料理店都會來次批貨,以前曾在早晨3點逛過一次,人聲鼎沸阿~
所以基隆長榮酒店的海鮮當然少不了新鮮的魚肉蝦蟹嘍~
當然還有特產三點蟹
不敢吃太生的魚肉也可以吃炙熱握壽司,旁邊一旁也有花壽司
我喜歡鮭魚,不過我覺得上面炙熱一些焦糖會更好
還有一些小碟裝的小品
幾乎都有海鮮
 
餐廳位於海港旁,海鮮當然不能少
看到現在好像每一道都有海鮮
和風涼拌軟絲
這鍋熱食也是魚肉
蒸蛤蜊,還蠻大顆的
日式風味的代表之一,現烤章魚小丸子
有現切豬排和牛排
後面這區有自助現煮拉麵,但似乎很少人用
沙拉區
自助涼麵,也比較少人食用
甜點區,都比較偏日式風味
飲料區
有氣水和啤酒
不過我們怕一下就喝飽了所以都倒可爾必斯跟咖啡
這裡的咖啡還不錯喝
甜點有哈根達斯跟明治,雖然哈根達斯較貴但我總覺得太甜,反正比較愛明治,而且不知為何這裡的哈根達斯冰的有點硬不好挖
 
最後幫阿嗚拿了一點南瓜跟飯還有一些哈密瓜給他吃,沒想到他自己吃的倒是挺開心的
 
而我們大人吃下來的心得,覺得這裡最棒的是view,看著外面的風景用餐心情特別好
至於食物坦白說選擇不多,大概就是我拍的這些就沒了,跟一些buffet比起來算是小巧路線,海鮮吃起來沒有太大的驚喜,牛肉有點咬不太斷,可能我們嘴太叼了哈哈,但是因為有禮劵,所以也沒什麼負擔,吃下來還是很愉快,小孩也開心,大人也放鬆一下~
 
這裡用餐可以抵停車三小時
我們是平日來價格有比較便宜
一個人加上服務費約748元
跟台北的飯店比較來是比較便宜,但是菜色種類較不多部,但有海景view的優點~
 
 
平、假日自助式午、晚餐:
供應複合式國際美食,精選海鮮類握壽司、廣式點心、生魚片、台灣生啤酒無限暢飲...等美味料理。

平日 (週一~週四)成人(13 歲以上青年) 每位 NT$680、兒童 (6-12 歲) 每位 NT$410
假日 (週五~週日)成人(13 歲以上青年) 每位 NT$780、兒童 (6-12 歲) 每位 NT$510
(幼童 1-5 歲以下享免費優待,幼童 20 人以上團體用餐另議)
以上須加收一成服務費。特殊節日及活動日之餐價以現場公告為準
 
 
[午餐]
週一 - 週日 11:30-14:30
[晚餐]
週一 - 週日 17:30-21:30
 
訂位洽詢:02-2427-9988轉2857 咖啡廳
 
 
 
話說我們吃完坐電梯遇到跟我們一起用餐的客人,他們竊竊私語說覺得這樣的價位跟菜色的選擇CP值沒有很高,我想如果我全額自費應該也會這麼覺得XD
 
吃飽喝足跟阿嗚爸提議去基隆和平島走走
小時候家人很常帶我來和平島,印象中海邊岩石上海蟑螂很多, 沒想到久久沒有來這裡也變得不太認識了。
這裡建了一座和平島公園, 沒想到內部居然有規劃天然的游泳池
好像還有分大人池跟小朋友池,大人池似乎比較深一點點, 我覺得在這裡游泳比去一般海邊游泳安全許多
水裡還有彩色的魚兒,不過我的手機拍不太出來
今天雖然是平日但有不少親子一起來這裡游泳
 
而且重點是這裡有救生員隨時在看著, 稍微一有 問題救生員就會吹口哨提醒遊客注意
這裡還不收門票真是佛心來的,而且游完泳想沖澡這裡也有盥洗室,我記得好像五塊可以沖兩分鐘,看你想沖多久就加多少錢
看到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來這裡撈魚, 希望他們撈完魚後能夠把魚放生,這樣下次來玩才可以夠繼續看到這些美麗的魚
原本阿嗚爸想要帶阿嗚去龍洞浮淺但我覺得這裡比龍洞安全許多,等阿嗚大一點的時候可以帶他來這裡游泳🤣
 
arrow
arrow

    Awo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