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夫妻倆常常會在假日的用餐時間出現晚上想吃什麼的對話。

 
這個對話似乎也很常出現在上班午休時和同事之間的對話😂
 
偏偏我是個喜歡嚐鮮不愛一塵不變的人,
不愛總是吃那幾家,既然要吃,何不吃吃不同店家體驗一下,開發一下新的美食口袋名單。
 
這天老公說想吃義大利麵,而我內心卻好想吃牛排,因為自從他開始不吃牛,我也很久沒找他去牛排店了,總覺得自己一個人吃牛排而另一個人不能吃很沒意思。
 
搜了一下google大神,發現有一家離家近又可以一次可以滿足我們倆人味蕾的店家
於是就興奮的揹著阿嗚出門覓食去
這間店位於二樓,其實早些時候常常經過但就是不曾進去過,每次經過心裡總想著下次要來這裡吃吃看,但總是想歸想沒多久就忘了
 
這次終於進來嚐鮮了
在門口先看了一下菜單似乎很平價而且種類東西很多
 
走上二樓發現很奇特的是第一眼是看到住家的門右邊才是餐廳
 
餐廳的一邊是靠窗坐椅另外一邊是沙發區,當時去有兩三組客人正在用餐
 
一進來老闆娘看到我們帶小孩很親切的問要不要需不需要兒童座椅或是要不要選擇坐沙發區讓小孩坐在沙發上
 
我們最後選擇坐沙發區
我沒位子旁邊剛好放了許多調味罐讓客人取用,小孩的手也好奇的往那裡摸
 
先來研究菜單看要吃什麼
我們點了一份牛排和招牌香辣海鮮義大利麵總匯跟單點一個酥皮濃湯, 不想點套餐的原因是看到隔壁桌的麵包是用吐司抹大蒜醬,跟我想像的麵包不一樣,也不想喝飲料跟吃甜點(巧克力蛋糕)
天氣冷只想喝碗湯暖暖身😀
 
等了一會兒,餐點和湯一次送上
義大利麵看起來麵條煮的比較軟可能為了符合台灣人口味,但我比較喜歡保留麵條本身的彈勁
味道還ok,就是平價義大利麵的味道,並不難吃但也不能說非常好吃,算是有符合他的價格
 
老公似乎很餓,兩三下就吃光,還說沒吃飽@@
 
牛排的水準吃起來就是夜市牛排的味道
可能就是好久沒吃牛排了,所以吃的津津有味
 
最後覺得他們店裡最好吃的應該就是這個酥皮濃湯吧
他的酥皮很厲害上頭超級酥的一條一條
而且湯也還蠻好喝的不會像有一些廉價濃湯喝起來 粉味很重或是有一些人工奶油的味道
 
整體來說這家店東西並不能說非常的好吃但也不難吃以他的價格定位算是合理,如果想吃義大利麵或是牛排不想要花太多錢想找個餐廳坐我覺得是可以來這裡吃吃看
 
 
安法義式廚房

電話:03-3333361

地址:桃園市新民街2號2樓
 
arrow
arrow

    Awo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