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臨時起意決定來花蓮遊玩, 原本還擔心臨時訂住宿因為連假的關係可能找不到價格優惠環境又好的房間沒想到我們訂到這間CP值很高的蜂巢旅居, 價格一千四有找耶!
 
我們透過 Agoda 訂房, 住宿當天大約下午4點左右手機突然有一通未接電話,細看一下似乎是住宿打來的,檢查一下郵件看到有一封新郵件通知我6點入房服務結束,提醒我們6點以前要到,我的天天阿!六點以前要到!!
 
也太突然了吧~怎麼沒有事前通知?於是取消了部份的行程儘快趕往蜂巢旅居……
 
民宿的門口不太顯眼,一開始只看到一扇緊閉的門,還要按電鈴,沒想到按了許久門都不開也沒回應,打了門外貼的入房電話幾通終於有人接了,說是要我們再等,人要趕過來開門了……
 
於是我抱著小孩有些不悅的等著,畢竟我們特地在時間前趕來,還沒人應門,後來等了約20分有兩位先生小姐幫我們開門,我們以為是民宿人員,所以口氣也不悅的問說為什麼要我們趕來卻沒人應門,那兩位直說不知道,讓我覺得更……差點要開口駡人時,他們無辜的說他們是房客只是進來回房間而且,瞬間讓我覺得對他們很不好意思,哈哈
 
後來位先生上來跟我們道歉,說他們這裡算半自助式,剛接送客人去火車站剛好交錯,本想跟我們說,但agoda不願給他們我們的電話說是關乎客戶隱私問題,所以只能透過轉達,但agoda是大陸客服轉答又有些問題……巴拉巴拉的解釋
 
我們帶小孩也累了,就這樣算了想早點進房休息
二樓是交誼廳和辦理入住的地方
我們的房間也櫃台的後面
空間看起來很舒適乾淨
整體設計都是已蜜蜂為主題
原本這裡也是蜂之鄉的產業體系之一
我們入房之後民宿人員似乎也離開了,這層除了交誼廳跟我們房間就沒有人了,感覺這似乎像我們一家人的活動空間般很自在
這裡還有咖啡機供人自助取用, 旁邊和有一個大同電鍋。
杯子的設計也是已蜜蜂為主的馬克杯
 
 
牆上擺放了許多蜂之鄉的產品
 
我們的鑰匙上也有蜜蜂的玩偶,很有存在感,不會因為鑰匙太小了忘了放在哪
 
除了進出房門鑰匙外,還會提供一個感應的磁卡是用在一樓大門。
 
進房第一個感覺是比想像中空間還要大一點, 旁邊還有一個小陽台
床前還有一個沙發而且這個沙發有玄機,等會再介紹
房裡的設計也是蜜蜂為主題,房間的備品是使用上山採藥
 
浴室有乾濕分離
啊嗚很喜歡這裡的床跟沙發,進房後就在那邊滾來滾去翻來翻去甚至在床跟沙發之間來一個前空翻🤣
就因為阿嗚翻來翻去才讓我們發現這個沙發居然可以變成床
這讓阿嗚的玩耍空間瞬間又變大了許多
阿嗚就在這間房間翻來翻去,當我去洗澡時他找不到我時,阿嗚爸就帶他去交誼廳走走就沒事, 整個晚上他很開心,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居然在這裡一覺到天亮!! 天哪~我自從有了小孩好久沒有一覺到天亮, 光是這一點就大加分~
 
一家一夜好眠,早上要出門前,門外站了一位小姐,原來是民宿的主人,特地過來為昨日的事道歉,態度誠懇,與她小聊了一下,她拿給我們早餐劵能去附近的一間早午餐兌換,阿嗚爸兌換了一份勁辣雞腿堡,他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漢堡,我吃了一口確實漢堡的麵包外皮酥脆,內餡炸雞腿滾熱多汁真的還不錯,我點的是招牌蛋餅,蛋是九層塔蛋包肉片,跟一般吃到的蛋餅很不一樣!
 
這次住宿雖然一開始有一些問題,但是整體感覺還是很好,而且物美價廉還是值得推薦喔~
 
蜂巢旅居
花蓮市建林街1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o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