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回去掃墓,聽聞附近剛好有彩色海芋節的活動,於是下午便帶著阿嗚來這走走
 
每年的清明節總是烈日當頭,今年也不例外,外頭太陽之大,而且車子快開到會場周邊滿滿的車潮,
於是我們先將車子停到外圍派空拍機去探路,等太陽較小人潮較少時再悠閒的去逛
在上空拍到的圖樣是彩色海芋的圖案
如果沒在天空拍攝應該看不太出來是什麼圖形,先用空拍看一下吧!
 

我們大約下午五點多才開始逛這時天空比較沒那麼熱,不過缺點是有些賣食物的攤販都要收了
在桃園那麼久第一次聽到桃園有種海芋,我印象中的海芋還停留在竹子湖
周邊有一些裝置藝術
用繩編織而成的牛
乳牛造景
 
還有一些平常較少看到花種
 
這隻機器人的身體是用籃子組合而成的,很特別
 
這裡的泥土地有鋪木屑,所以走起花田中的泥土地也不會腳髒
大型的挖土鏟也吸引許多小朋友來合照
花田裡的彩色鳥
場地位置圖
 
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覺得奇怪,彩色海芋節那海芋呢?我也是繞了一圈才看到後面有海芋而且並不是主要都是海芋田
一開始是看到各單位的花圃佈置
點綴的海芋
彩色海芋的裝置藝術
沿著木板鋪設的道路有一處觀景台,主要是讓人看花天排列出來的海芋形狀,但我覺得用空拍比較看的出來,有去過的人可以看看我說的有沒有錯
哈哈
觀景台看下去是這樣的圖案
你們看得出來是什麼圖案嗎?


第一眼看到的這塊海芋田還沒有多少海芋開花
再往裡頭走終於看到有開花的海芋田
開最多的是黃色海芋
還有桃紅色海芋
這種顏色的海芋比較少看到
旁邊還有一處香水百合花田,我相信盛開的話,香水百合的香味一定非常的濃郁, 我其實還蠻喜歡香水百合的,尤其是擺放在家裡,家裡滿滿都會是香水百合的香味
 
小孩子出來玩就是開心,好像不管去哪裡啊嗚都笑得很開懷
逛完花田不論是想吃或者是想逛市集,旁邊都有一區區的攤位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感覺像逛小型的夜市
這一處有很多行動餐車
這台是變形金剛科博文嗎?
 
想過來看的朋友除了開車外也可以做免費的接駁車
資訊可以參考活動官網的資訊http://www.callatycg.tw/#2Page
如果是專程來看海芋的話我覺得海芋花數量並不多,但是也有其他的花田可以看看如果沒事來這裡走走,除了看看花海順便買些東西吃而且好像也有一些活動可以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o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