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台東住在知本,民宿老闆大力推薦他們家附近的黑松羊肉爐,建議我們晚上可以去那吃,我上網搜尋一下,評價看起來也不錯,就決定晚上來這吃飯。
 
從民宿走去黑松羊肉爐非常的近,這間店還有專屬的停車場,在這不算熱鬧的街道,這間店不只是外地人會來吃連本地人也愛來,除了本店之外,對面的店面也被包下來,當人多位置不夠就可以到對面去坐。
我們去的時候已是晚上八點多,已過了用餐的尖峰時段,所以店內人不多,我們帶著阿嗚用餐也挺悠閒的。
店內牆有菜單,進門時老闆會給菜單讓我們填,我忘了拍菜單,還好牆上的菜單有記得拍
有圖有真相,價位是不是很便宜,最貴的菜也才150元……
羊肉爐小鍋的250元,大鍋的350元
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點了一鍋小的羊肉爐
裡面有羊肉、高麗菜、豆腐
我覺得吃起來中規中矩,肉不多,但兩個人吃剛剛好
這天我超想吃青菜的,所以一次點了兩盤青菜
第一盤上來的是野生莧菜$50元
聽到一盤炒才才50元我都傻了,在台北哪有這種價格
而且吃起來還不錯吃
炒空心菜吃起來很嫩,我們也很愛
這盤羊肉炒麵$60元,羊肉片放的也不少,阿嗚爸還蠻喜歡吃的
沒三兩下,這桌的菜就一掃而空
吃的很滿足,如果下次再來我可能不會點羊肉爐,會多點幾樣菜和羊肉炒麵,如果想吃羊肉爐就叫碗羊肉湯就好,除非人多叫鍋羊肉爐在加點料,大家熱熱鬧鬧吃才有意思,不過整體來說cp值蠻高的。
推薦給住知本又不知要上哪吃東西的朋友,可以來嚐嚐看!
 
吃飽後走回我們住的民宿,我們這次住的民宿也是cp值很高,假日入住還1千元有找
民宿老闆還很親切的送我們一包台東特產蜜地瓜酥
結果這包地瓜酥被阿嗚拿去當玩具……新寵
房間整體白色系看起來很乾淨
浴室看起來也白白的很乾淨
棉被的被單質感柔柔棉棉的觸感很好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窗戶沒有窗簾,一早就被太陽公公叫起床了🤣

店名:黑松羊肉爐
地址:台東市知本路三段144-2號
時間:11:00 AM ~ 14:00 PM、16:30 PM ~ 22:00 PM (每週三公休)
電話:(089)512-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o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